close

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變得很沒魅力or吸引力...

 

要和男友見面,特意打扮穿裙子配靴子

結果男友寧願和電腦談情說愛,也不想陪我看網路上電影

其實看電影是個藉口,我只是不喜歡被冷落在旁的感覺

兩人待在同個空間,卻沒半句交談,各用各的電腦、NB

 

我是想補眠,因為在家很早就被小朋友吵醒...

但是他房間電燈太亮,我也睡不著;所以我在那邊翻來覆去

自己找樂子,一下子用NB玩麻將,一下子翻7-Watch看雜誌

結果男友還是沈浸在電腦裡,或許噗浪orBBS的討掄區都比我有趣吧

 

其實我一直對未來很沒安全感...

男友要去新竹工作了,大家都說這不遠,作客運1小時就到了

還說有點小距離對雙方都好,可以各自擁有自己的空間

我知道...但這不是短時間分離,而是超過1年以上的距離

男友因為學歷因素,在台北很難找到工作,我理解

但他有想過...兩人的未來嗎?

 

曾經問過『結婚』的問題,他回答說明年不可能,後年或許可以

其實我也知道要和他結婚很難,經濟因素是重點,他背有學貸好幾十萬在身上

原本在我的人生規劃裡,想28歲結婚,30歲前生小孩

跟他在一起快2年,這些目標離我愈來愈遙遠了...

這是讓我沒有安全感的因素之一,其實只要我不去正視這問題,或許我還是可以假裝甜蜜

 

現在...我能作得應該要認真學習一個人的生活

這2年讓我習慣了他的陪伴,週末時間一律都優先留給情人,以致和我的朋友們疏遠了

我想重新建立我和家人朋友的關係,不想當個為愛情盲目的小女人

我想好好思考兩個人的關係,如果沒有未來,還能繼續走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