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錯誤的決定,將夢想館預約券換到13:27,緊接著就是真相館預約券15:00,而我們離開夢想館時已經是14:30了!!整個就是趕趕趕,馬上衝出新生園區,轉搭花博1號線專車,又碰到搭車人潮,我都快哭了 T^T

 

好不容易到達圓山園區,時間已經是14:50,我和魚先生一路快走加小跑步衝去真相館,15:00準時抵達門口進入,衝往3D劇場看『面對台灣的真相』,在影片開演前一刻坐定位,呼~達陣! (其實真相館預約券上有寫請提早20分鐘抵達,前面應該有工作人員導覽介紹,可我們因為遲到全部沒參與到 ^^||| )

 

『面對台灣的真相』主題就是土石流的可怕,最後還加入了感人的親情畫面,害我看得直掉眼淚,嗚~阿嬤為了救孫子犧牲了 T_____T

 

看完真相館後,就是一連串蓋紀念章+照相之遊,『文化館』=>『名人館』=>『流行館』,順道再去看個『爭艷館』,可當天沒啥大型花展,只能看看2011洲際盃花藝競賽參賽作品,幾乎不用排隊 XD 中間肚子餓了,看到賽門甜不辣有在花博開店耶!跑去吃了一碗,但還是沒有西門町總店的好吃 (搖頭)

接著走陸橋到對面的美術園區,走了『故事館』=>『美術館』=>『風味館』蓋紀念章,寰宇園區稍微繞了一下,就趕緊去『舞蝶館』排19:00場次的『花蕊渡河』,由優人神鼓所表演,我們大約排了1小時半,晚上變冷風又大,差點凍僵在那邊 >”< 但也讓我們坐到中間後排的好位置欣賞這精彩的表演,讚啦!

看完後,就走陸橋又衝回圓山園區的『流行館』 (魚先生最想看的一館),這時的人潮就不多了,不用排多久就可以入場參觀,看到寶特瓶磚牆、燈具、寶特瓶樹等,到處拍拍拍。我看網路有部落客寫早上開園時,流行館會發放六角形小寶特瓶紀念品,我就跑去問服務台哪裡可以購買,結果服務台小姐跟我說21:00時也會發放,我和魚先生聽了超高興,馬上又衝去流行館外排隊領紀念品 ^++++^

拿完紀念品,又強迫中獎般地進去流行館走了一回,趕緊衝出園區搭花博1號專車回到新生園區,到置物櫃拿回我的東西,超怕他關園不讓我進去的,一天也就結束了!超累,腳超痛,痛到大腿根部去,因為今天走了一整天的路,又衝來衝去的,回到魚先生家洗完澡直接昏迷到隔天早上11點,就知道多累了 XD


但我和魚先生決定還要找一天再去一次,因為大佳園區沒逛到,還有許多館、表演也都沒看到,值得我們再去第二次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