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了,大家放心...
我沒有發燒,也沒有肌肉酸痛,所以不是H1N1 
只是喉嚨有痰,鼻塞流鼻涕而已
現在上班都乖乖帶著口罩,以免傳染給別人...
 
前陣子有去饒河街夜市裡的中藥行-六安堂參藥行拿藥吃
名叫『桂苓丸』的一種中藥丸,專治女性生理痛,調養體質的藥
據網友介紹,他吃了以後,生理期都不會痛了,而且冬天也不會手腳冰冷
 
我呢...雖不至於每次生理期都痛,但只要來之前有偷吃冰,那次一定暴痛 
但最近週期有縮短跡象,以致我推算日期有誤
加上炎炎夏日,不吃冰也難,所以近幾次都不怎舒服就是...
就想說,我也要去買來吃吃看這臭藥丸
不便宜,一天份60元,一個月份1,800元,我買了一個月份
一次要吃20顆,每天早晚各一次,但因為他太大顆,加上我又不太會吞藥丸
就自己減為一次10顆啦~
 
吃了一陣子後,發現自己很容易口乾舌燥,會拼命喝水
接著就是變成很會流汗(我以前不是很會出汗的體質耶...)
汗乾了後,皮膚會癢癢的,害我一直想抓 
網友說,可能我的汗幫我排出體內的髒東西,所以才會導致我皮膚癢
我猜或許跟吃中藥調養體質有關,在觀察個一個禮拜看看,
到時看還會不會這樣,就真的得看皮膚科了...(希望不會)

然後,最近體重變重了,小腹也跑出來了...
因為有個吃不胖的男友,可我的食量卻因為他而變大了,真是不公平...

所以現在睡前都會擦下半身的瘦身霜,在作20下左右的仰臥起坐
希望這樣努力一陣子後,我可以恢復成之前的體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