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自己像個花痴女,很容易就對人有好感
阿勒!只相處過幾次耶,拜託~~~
 
從高中時,我就很容易受到別人的煽動
只要有人在我耳朵旁講阿講,就會影響到我
高中時就有過這樣的例子,後來覺得自己很白痴...
 
今天在店裡也是,不知道那些老大哥們在起什麼鬨
老是問,翔哥怎樣怎樣的,喔,夠囉!
希望是自己想太多,不要讓自己太在意了!花痴女
 
他只是總店的大師兄而已,就這樣
 
順帶一提,沒想到整天班上下來,這麼累!
有點後悔答應好老闆作暫時領班了
我的腳好酸唷!而且已經不想再吃店裡的咖哩了
希望這樣能夠瘦阿~哈哈~我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