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幾乎天天去蕃茄咖哩報到
要說是老闆們信任我呢?還是太看的我阿?
 
在那裡作個暫時領班,新人幾乎交由我來帶
所以認識了很多學弟妹,這時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只有我一個大四,其他都比我小,嗚嗚
 
老闆們人都很好,扣除他們都叫我學姊外
唉唉,都被叫老了!很無奈...
 
其實蕃茄咖哩的人都很好相處,只是累了點
尤其作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又會弄得滿身咖哩味
今天晚上是得來不易的休假,硬是不給他去,哈哈
不過,還是會擔心,因為不放心,還好沒人波扛版
還有今晚有帥哥去實習,可惜沒看到,早知道我就去了,嗚
 
老闆們還說,以後畢業後要回去看他們
哈哈,才開幕沒幾天耶!卻覺得好久囉!
大概天天看到他們吧!
 
結果好像自己也習慣了!
今天下午想悠閒睡個午覺,卻睡不著
真是的...天生勞碌命阿~
 
決定明天去店裡作個顧客,換個角度看待
說不定可以有什麼新發現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