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看了三校八社的舞展,還是一樣好看!
 
我幾乎每一年都會去看吧!哈
而且每一年都會很誇張的排隊排很長唷~
而今年,我很早就去排隊了
要感謝我們老師晚半小時下課吧 Orz
所以時間剛好,一下課就過去排隊
排超前面的,哈哈,得意 :)

每一次舞展,都看的出表演者的用心
每一次舞展,或多或少都有認識的人在上面
每一次都會覺得,在舞台上的他們,真是耀眼極了!
 
像今年,小草和貞華兩個跳的現代舞,超讚
我超愛看陳宜靜老師編的舞
每一次都那樣讓人驚心動魄,讚賞到極點
會有"雲門舞集"出現在我們學校的感覺,超棒
只是我都認不出貞華來,妝太濃啦 :p

小兔還是跳開場舞唷!雖然有點生澀
不過有抓到那感覺,還是不錯耶!
 
再來就是蕃茄咖哩的美女千惠和帥哥阿彬了!
千惠的舞好狂野唷!我的媽阿!看完她的舞蹈會讓人血脈噴張耶
又穿迷你裙,而她的腿超長,真好!(流口水)
阿彬的舞是很可愛,很逗趣,我從頭笑到尾
竟然還有"青頻果樂園"出現,我的天阿!超可愛的,哈哈
 
昨天的舞展很棒!三個學校裡,我覺得東華最讚
每一次的表演,都可以帶動觀眾的情緒,瞬間沸騰到極點
不管是熱舞.民舞.現代舞,都超讚 ︿︿*
 
可惜,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看舞展了!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