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屬於我們的畢業舞會
難得穿漂漂的裙子(其實也還好,只是我不常穿)
感謝小花和莉秋幫我化美美的妝,呵呵
感覺你們兩個玩的很開心,我也開心

上了腮紅.眼影.睫毛膏.唇蜜等
可惜我不習慣,眼睛扎阿扎的,一下就變黑黑的了
不過被稱讚說,我的眼睫毛又長又密,真高興 :)
閃亮的唇蜜,一到會場就被我吃掉了 Orz

今天的表演都很讚
不管是熱音社.熱舞社.DJ秀等,好棒
不過最讚的,還是可愛的綺貞
他超和善的,也超可愛,好漂亮唷!
現場唱功一流,真的好好聽,陶醉阿~

讓我高興的是,因為身為畢聯會的幹部
所以有機會跟他合照唷!OH~太棒了
在護送他離開時,他還有跟我們握手唷,天阿

而且他很可愛唷,拍了我們東華學生的樣子
還自拍起來呢!儘管外面擠滿想跟他照相的人
可一點都不會不高興唷!都笑笑的,超可愛 ︿︿*

還借了老大的相機去玩,跟千惠還有阿彬照相
呵呵,我還看到可愛的千棨囉!很甜蜜幸福唷!真好
因為難得穿這麼淑女,所以今天就狂照相囉 :p

最後留下來幫了一點小忙
還A回一盒堤拉米蘇,真是賺到了!
不過我的腳好酸阿~嗚,而且美美的妝,也要卸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