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未來
 
原先就決定這個忙季過後
打算換一份工作,換一個環境
雖然上面經理跟我面談時
都建議我繼續留在原事務所
可能因為他們需要有人接手上市櫃公司
一方面可能也是我現在兩年的事務所經驗
出去到一般產業,能做的職位有限
 
後來跟鈺淇吃飯聊天後
得知他們資誠A8有在徵level two
又開始想到大事務所去嘗試
其實我畢業當時本來就想去了
而且大所在制度及福利上都比較好
可以接觸更多的上市櫃公司
其實還蠻吸引我的
 
今天終於開口跟老媽討論工作的事
果然,他反對我再從事這一行業
他說,儘管你錢賺的再多
但是女孩子家常常三更半夜回家
哪天你碰到一次意外,就夠你受了
還說,如果我堅持去的話
叫我自己去台北市租屋,哈
因為大事務所都離我家很遠
 
之前其實有想過
到一般產業公司正常上下班工作
我還可以去學英文,學開車等等
雖然薪水可能沒有事務所多
但生活品質可以擁有更多
生活圈應該可以更廣
 
感覺很難做一個決定
因為我自己還沒有明確的生涯規劃
沒有一個方向及目標
可是,我知道自己的未來得自己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