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資誠報到的第一天
上完課的感覺是...
哇!好累唷~
太久沒上課也沒上班
八月整個在放假,每天睡到自然醒
 
整個資誠九月新進人員200多個
真是嚇死人!
而且上班穿的衣服又很正式
害我以前的衣服都不太能穿
下班後趕緊衝去遠百買西裝外套
 
而且資誠在台北國際貿易大樓,信義區
離我家算蠻遠的
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換公車
或者走路過去15~20分鐘
今天下班時走回捷運站,簡直要我的命
因為今天有發一台Notebook
外加今天上課的文具講義等
還有我本來背的包包
整個就是重死我了

今天穿跟鞋一整天
穿的我腳都起水泡啦
走完那段路,在捷運上無座位
又站回府中站,再衝去買衣服
我的小腿整個就變蘿蔔腿
好酸阿~~
 
唉阿阿!明天還要早起
所以我該去睡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