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為什麼我會這麼窮
眼見自己的帳戶裡頭沒錢的感覺真的很差
現在每個月幾乎都是打平,或者是入不敷出...

以前在事務所工作時
是沒有時間花,拼命賺,戶頭裡面自然有錢
然後每當忙季結束時,就會Shopping犒賞自己
不愁沒錢花的感覺真好

現在是,因為生活太悠閒
又次數頻繁的出去玩以及聚餐
再扣掉每月給老媽奉養,保費,固定開銷
結果,戶頭裡的Money呈現等比級數的消失

嗚,窮人的滋味真不好受
我要去假日打工了啦~
不然我哪來的錢在6月、7月出去玩阿 >"<
看來我可以考慮自己帶便當,把中餐錢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