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發現,長久以來我作的蠢事了!
那就是,我都拿自來水給客人喝!!天阿,我的媽阿~
 
原來我搞錯那個濾清器的水龍頭
可以喝的水是由另一個奇形怪狀的頭所出來的
水龍頭就是普通的水龍頭,裡面是自來水...

算一算,我打工到現在已經有3個禮拜囉!
我到現在才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裝錯水的
我不是故意的,因為我自己也在喝 >"<

嗚,不知道有多少為客人是喝到生水的
真的很對不起,好險沒人因此拉肚子
不然扛版早就出現了!不幸中的大幸...
 
真的覺得自己很蠢,搞錯水龍頭裝錯水
而且還教錯別人,唉唉唉,真是遭到極點~T_T

p.s 最近好像感冒了!喉嚨好痛,頭有點暈
很久沒感冒,希望這次部會變大感冒,我不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