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一定是因為今天太熱了!害我熱暈,才會發生這種事...
 
話說晚上熱的受不了,睡不著,就找天使去吃晚餐
可我想吃冰,天使想吃正餐,只好讓他先到蓮園去等我買外帶囉!
 
很高興騎車到土豆王去,停好車
卻看到阿瞇跟小錦在阿正蓋飯裡等外帶,就跑去跟他們聊天
小錦還幫我照相勒!因為今天很難得穿裙子
(其實是因為太熱,不想穿長褲,就套件裙子出門)
 
聊完天,就過去隔壁土豆王買水果冰吃
(結果還遇到卡爾西,他跟他系上朋友在裡面吃冰)

等阿等!忽然發現,ㄟ,我手上只有零錢包耶!
我的鑰匙勒?放到哪去了?
(因為穿裙子沒有口袋,我又沒帶包包出門,只能拿手上)

ㄘㄨㄚˋ賽,不會插在車上吧!
趕快跟老闆說,我等會再來拿冰,先去找鑰匙
結果一回到車旁,瞬間想哭,它沒插在車上
那應該...被我扔到車箱裡去了! Orz
還好阿瞇他們剛好要回宿舍,就請她載我回家拿備份鑰匙

真的很蠢,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後來到蓮園跟天使會合,跟她說了以後
天使就說,旁邊不是機車行嗎?
請老闆幫你把車殼拆一下,按個扭就可以打開車廂蓋啦!
根本不用跑回家拿備份鑰匙
 
哇哩勒,我根本沒想到,好不好,嗚,好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