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talk版掀起了一場畢冊風波
很多人在討論,為什麼今年的品質這麼差
感覺沒有一千多元的價值,叫我們畢聯會出來解釋一下

看到這些的討論文章,我第一個唸頭就是告訴阿庫
阿庫說,他看到了!很點點點的感覺

我想他應該會很無力和難過吧!
他其實很辛苦,身為畢聯會的編輯長
畢冊幾乎都是他自己一個人在負責
從找廠商.授課.團拍.加洗.簽約.校稿到畢冊完成送件
我們其他人因為還有畢聯會的其他活動,所以跟畢冊是獨立分開作業的
而我可以幫他的地方只有,他需要錢時,提錢給他而已 Orz

阿庫他在talk版回了一篇文章
解釋很多的問題,也給予了保證會跟廠商談判
以及贈送撲克牌等紀念品,還有自己的一些心情
我看完後,也只能寄封信,告訴他,加油
我們其他幹部都可以支援他,不要太難過

這時就有個想法,好像身處在學校的自治團體都不是那麼好當
像是學生會也是,不管作再多的努力,總是批評的聲音比讚揚的聲音多
難怪這樣辛苦的工作,總是少少的人再作,因為吃力不討好!!

學生有事情要申訴時,第一個找學生會,請他們幫忙
而學生會就得要義無反顧的出來說話
可當辦活動時,需要人力支援時,卻很少有人給予幫助
最後也是那群幹部在那拼死拼活
如果活動辦的好,多數人會不知不覺認為那是應該,而很少給於稱讚
如果活動失敗,可不一樣,有一窩蜂的人搶著波版批判你的敗筆
這樣的學校,請問誰還敢出來為大家服務阿?

畢聯會雖然不像是小太陽那樣,大家的感情密不可分
但我覺得他們也是一群好夥伴,值得認識的一群優秀人
在我的心裡,其實覺得我們很棒了!
才不要去管那些只會說嘴炮的人,口氣又難聽的要命的人的話勒,哼哼
做好我們自己覺得該作的事,還是會有人看到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