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忙季終於在昨天落幕了
前天和昨天的連續兩天工作,真是不要命了!
哈哈,第一次體驗在公司睡的感覺
天阿!根本就是不用睡,因為....
我受不了別人的打鼾聲,唉唉

這幾天,都是忙這我們這組的上市櫃公司的稅報.申報書
搞不懂會計師們,數字一直變來變去
他們累,我們也累吧 @@"
最後,哈,自己受不了啦!竟然叫我們隨便算一算,報出去
哇哩勒!我想我昨天會哭,大概就是這個引爆點吧

昨天已經累到極點,神經緊繃到極至
忽然就情緒一來,無法控制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就是眼淚一直掉
唉唉,又害大家擔心了

昨天在申報玩最後一刻,真是太感動了
代表著忙季結束,代表著我以後可以正常上下班
代表著我以後有假日可放
哈哈,整個現在就是很高興

回到家,洗玩澡,便開始整理行李
真的好累,碰到床就睡著了
結果,我竟然調了鬧鐘,卻忘記把鬧鐘開關壓起
睡醒已經趕不到車了,嗚嗚嗚
果然,對於昨天幾乎沒睡的我
今天要做早車太勉強了!
只好,今天改作別班車下花蓮囉
所以,現在補眠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