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高梁問我說,我這兩天怎都這麼晚回家,是跑去約會囉?
我說,有就好囉!這兩天只是到處跑而已

前天週五晚上,和畢聯會的夥伴們一起去吃鬥牛士
哇哇哇,吃豪華大餐耶!超級爽,而且吃得好飽唷~
接著去打保齡球,不知道怎麼了,怎麼打怎麼向右歪,沒有一次全倒 >"<
後來又去唱歌,嗯,貞華和老大的歌喉都好好唷!
小草則是愛點些老歌,我的天阿~~~
整個就是玩的很開心,回到家已經3點囉...

昨天週六晚上,則是打完工後,去會辦作"手工"
摺裝紀念品明信片的盒子,要摺2000個唷!
我的媽阿,超多,摺到手好痛 >"<
還好有效率一流的學弟妹幫忙,不然我看摺到早上都摺不完囉
摺完盒子,還要把明信片裝盒,又是一個手工
弄完也已經是3點 Orz

這大概是我們幹部最後幾次的聚會了吧!
之後大家就各奔前程,有幾個還是留在東華唸研究所或實習
心裡祝福大家未來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快快樂樂
畢聯會大概是我大四一年最值得紀念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