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渡過了一個非常棒的夜晚
感謝小大二為我們辦的送舊,我好喜歡

其實從畢業典禮開始,一直看得到你們的用心
今天收到那一本屬於我的小冊子時,整個人簡直感動到不行
後來又是最溫馨的感性時間,我的媽阿!
簡直是催人熱淚,原諒我對這方面最沒輒了
只要一開口就哭個不停 T_T

不管是大三或者大二,看著你們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有過心疼,有過抱怨
但看得到的,都是你們的成長,你們很棒!
甚至是比我還要讚,哇~~~

就像娃所說的,我不覺得我們很厲害
可在你們眼裡,不知不覺,已經成為那樣的學長姐了!
像當初我們對於阿胖他們那樣的崇拜,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一直很喜歡小太陽這個大家庭
現在要畢業了,離開花蓮了,真的很不捨
因為我們有一群這麼好,又這麼體貼的學弟妹

但是我想小太陽會愈來愈茁壯的
對於大二的你們,雖然卸下幹部的重擔
但其實更有一個學習等著你們,如何去做個拿捏分寸的學長姐
去幫助未來的幹部們,這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希望你們可以像我們那樣,支持著小太陽 ︿︿*

我也期望自己,以後會常常回來
就像東.余杰.紹曾那般,可以常常回來這個大家庭裡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是不會斷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