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阿強的23歲生日,找大家出來聚一聚
雖然又是跟上次一樣的行程,蝦道&夜唱
可這次去的人更多,連志偉老闆都出現囉 :)

在最後的一刻,小花和小捲生出蛋糕來幫阿強慶生
沒讓阿強過個陰暗的生日,原本想直接唱生日快樂歌就好了 XD
可漂亮的蛋糕被阿強切得醜醜的,唉唉唉
最後又是一陣狂拍,莉秋是我的專屬攝影師
謝謝你幫我跟每一個人照相,超喜歡你的唷~

在好樂迪夜唱時,志偉老闆店裡的人忽然跑來湊一腳
讓氣氛瞬間變得很奇怪,劃分為二,座位變好擠唷!
可跟永西.阿帆.小捲玩四人的數字拳,還挺好玩的,哈哈
後來又跑去另一邊玩聯誼遊戲,考驗名字與反應的能力

這次唱到後面,大家都快睡成一團了
呵呵,4點多結束,以王立宏的歌結尾
其實大家都蠻累的,可卻還是決定去看日出
就衝去遠來啦!哇,超猛的

而我最喜歡的卻是這一個活動
我好久沒看到清晨的花蓮,也很久沒去遠來
很專心的看著一景一物,想把他刻在我的腦海裡
雖然今早霧很濃,遠山都看不是很清楚,卻有一種朦朧美,我喜歡

回到家,6點,OH~YA
我等下還要去賞鯨呢!整個就是不用睡啦~
希望我還有體力看到鯨魚唷!
已經有暈船暈到死的心理準備了 XD

很喜歡蕃茄咖哩的大家,是一群很nice的朋友
昨晚有聽到一個惡耗,有點傷心,因為未來的蕃咖會改變
但現在的蕃咖,我敢保證,他在我大學裡有佔有一定的份量
不會忘記的,也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