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就要離開我這個花蓮的家了!
其實現在房間幾乎已經都空了,該打包的東西都已經打包好
客廳裡,堆滿了大家的行李,顯得擁擠

明天家裡就會斷水斷電,大家也都離開了!
這個我待了2年的家,充滿了很多很多回憶
從一開始奇妙的男室友,到現在都是會計的五人組

一直出毛病的洗衣機,佩琳都被它訓練為修理高手了
以前爛爛的冰箱,竟然連二手家具行都拒收,到現在檸檬他們的冰箱
還有前一個聖誕節,裝飭的漂漂亮亮的聖誕樹
大家的廚房,抽獎抽到的烤麵包機等

我們大家閒聊的小天地,有很可愛的巧拼,喜歡上面的圖案
不記得有多少個夜晚,我們家人一起在那邊玩大富翁.撲克牌遊戲等
每一次,每一次,都可以笑得很開心,這時佩琳總會提醒我們小聲一點 :p

這裡充滿了好多回憶,我很喜歡這裡唷!
雖然新世紀夏天很熱,冬天很冷,早上會被太陽曬醒
呵呵,一出去就可以看到一片田園,以及很近的山
其實還真的蠻鄉下的感覺,但是生活的步調卻很悠閒,我喜歡

真的很捨不得這裡,慶幸自己有這機會來唸東華
認識了這塊美麗的土地,謝謝這裡的人事物帶給我很美好的回憶
或許這是一個Ending,但卻是我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我會好好加油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