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天使們聚會回來後,淋了點雨
沒想到晚上就發一整晚的燒,我的媽阿
好久沒發燒了!全身都不舒服,頭也好痛,難過...

昨天本來想去看醫生,不過因為颱風都關門了
哀哀,只好靠我自己的抵抗力啦!
不過我還真虛,一燒就燒一整晚
媽還用什麼菜瓜水給我喝的,說那可以退燒
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也沒藥可以吃,那都試試囉!

結果一整晚出一整身汗,還頻頻上廁所
這樣睡也沒睡好,搞了一整晚
幸好一覺睡起來,燒有退,那就好 @@"

媽說,我應該是水土不服
剛從花蓮回到台北,才會一天到晚生病
不知道是真是假?
只依稀記得,一開始去花蓮時,我是整個人瘦了一圈回家
我媽還以為我在那邊都不吃飯勒!哈哈

所以今天的颱風假,算我賺到了吧!
不然到時真的拖著病厭厭的身體去上班
想到就難過!不過第一天上班就遇到颱風放假,也算奇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