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牙齒就不是很好,因為刷牙方式不正確
家裡又沒有用牙線的習慣,所以我的牙齒阿!唉唉唉
 
家裡也沒有半年檢查一次牙齒的習慣
大概是因為我媽覺得,他的牙齒很好阿
所以他生的小孩牙齒也會很好吧 @@"
從沒聽說,我爸媽有蛀牙耶!
是上一代的人牙齒都這麼好嗎?
 
昨天去看了牙醫,上次去看牙醫可能是一年前囉!
之前在花蓮唸書,每次回來也只待幾天
無法在台北看,可花蓮得去市區看,又很懶
就一直拖到現在囉 >"<
 
果然蛀牙啦!!加上智齒長歪
還要裝之前補的地方的假牙,洗牙等
作假牙真的蠻貴的,之前沒錢裝,現在有自己賺錢啦
當然要為自己的為來著想一下囉
我看我會連續好幾個禮拜去報到啦
難怪牙醫都這麼賺錢,我的薪水阿~~~~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