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輕輕鬆鬆待在所內的
結果,天不從人願,到所內沒多久
就跟一位新來的level1被抓去"中華開發"了...
 
就是在中華開發大樓,猜猜我碰到誰啦?
是好久不見的手語社"老大"耶!
就是以前那位人沒到,可古龍水香水味先到的老大
 
哈哈,一開始我還沒認出他
只是在等電梯時,想說那個人怎一直盯著我看阿
就仔細瞧一下,竟然是老大,呵呵
頭髮剪短,又是黑的,難怪我認不出來
穿西裝打領帶,不一樣唷!哈,挺帥的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身高啦 :p
 
可惜沒機會多聊,只有趁坐電梯時講個幾句話
他還很笨的坐過樓,笑死我了!
沒想到他在那棟大樓上班阿
不過那時間是不是已經遲到啦? XD
 
我這兩個禮拜都會持續到中華開發去
看還有沒有機會碰到再聊一聊囉
想一想,還真的是一個巧遇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