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跑去燙了離子燙,呵呵,因為之前修過頭髮後
整個就是毛毛的,受不了,就跑去燙直啦!!
 
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很健康,髮質不錯
所以,燙起來要比較花功夫,哈哈
感覺他是一旁抱怨,讓我哭笑不得 :p
 
一燙就是3個小時,作到屁股都發麻啦
設計師也看我快睡著啦!就陪我聊聊天
 
幫我剪髮的設計師叫Tony,比我大一歲的男生
唸到高中後就沒有繼續唸,跑去作學徒
好像3年後就自己出師啦!現在是一家私人髮廊的設計師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充滿自信
一直說,只要是他剪的,包君滿意,一定弄到好
整個就是很自負,哈哈,可或許這樣才能給客人信心吧
如果身為一個設計師對自己作出的造型沒自信的話
何況是被剪的客人呢!? 對吧
 
那間髮廊蠻有自己的style
還很妙的,放一些優雅的音樂,在餐廳會聽到的那種
聽得我都快睡著啦~ zzz
喜歡他們不會一直推銷東西,還會給你一些適時的建議
重點是裡面的設計師是帥哥,哈哈哈 ^Q^
 
我要繼續留長頭髮,之後一定要去燙捲,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