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個週休都要加班,假期沒了...
沒想到大家速度超快,一直趕趕趕
在今天中午就把"弘博"給查完了!
(那家公司董事長的老婆人超好,買好料的給我們吃,哈)
 
OH~YA,我的假期又回來了 ^^*
回到家大概1點,想一想,沒很想去公館喝茶,就在家休息好了!
沒想到跟他聊一聊,就衝出門啦
哈哈,因為北海岸吸引了我,我想去~~~
 

謝謝他今天帶我去了北海岸的白沙灣
(記得高中時,湘婷說過那裡,一直想去,可太遠)
吃一家有名的劉家肉粽,人超多
阿,還有正宗"阿給",那位置不是在地人不會知道的 ^^|||
路經石門洞,還有夜晚漂亮的漁人碼頭
 
哈哈,真的不錯玩,北部的海岸跟花蓮的不一樣
顏色比較綠,花蓮的海是藍色的
聰明的我才不會被浪花潑濕呢!哈 :p
不過每次逃跑時,身體已經先動作啦!
來不及救另外一隻,我不是故意的唷~
 
途中還下了一場陣雨,被困在路上的公車蓬
只好玩起遊戲來,哈哈,很妙的經驗
很快雨停了!就趕快騎回淡水,沒想到那邊天氣超好
哪知道另一邊卻在下雨呢?還看到星星勒,差超多
 
在漁人碼頭買到一支融超快的冰淇淋
第一次吃冰淇淋,還沒吃,它就開始狂滴了
我的媽阿!應該是風太大的原因了吧
邊吃邊滴,非常的忙碌,而且體會到冰淇淋真的很冰 >"<
 
今天扣除早上的加班,整個就是愉快的半日遊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