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們一群人去吃上闔屋唷!
而且是公司出錢,免費的,哈哈哈
因為之前我們去中華開發盤點太過辛苦
所以這是慰勞我們的慶功宴 ^Q^
 
哇!去年暑假沒跟到小太陽的家人們去
這次可補回來啦!呵呵,吃得好高興
可是,至從我去拔智齒後,我覺得自己的食量變小了
因為用另一邊不慣的牙齒咬食物,都要咬好久
所以吃的不多,可是我卻很撐,真是虧到了
 
哈哈,一群level one坐在一起吃飯
真的吃得很快樂,有那兩位"戲劇社"的姊妹倆
還有一群愛八卦的女生們,真是愛...阿,哈
另外,我不覺得自己愛搞笑阿!真是的
我只是好奇,有時搞不清楚話題中心而已 :p
 
之後應該就沒大餐可吃啦!
要等到尾牙囉!期待麥可的鋼管秀啦
不然就和宜筠兩個湊一對,來個戲劇演出吧,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