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要和哈比一起去彼得的勤業運動會
可是早上的陣雨,天氣不穩定,所以我們就取消了 :(
 
可在中午時,和老朋友聊一聊
知道他下午要去拍照,就硬是跟去囉!哈
而且原本他是要去台大拍同人誌的
後來又改去象山拍101的風景
 
唉阿阿!沒想到是要爬一段山路,到中間的涼亭
才可以拍到101的全貌阿...
真是太久沒運動了!爬一下下就累了,唉
不過好久沒爬山了,從大四之後就沒有了
運動一下,出汗的感覺還不賴 :)
 
只不過一開始從山上看下去,台北都灰灰的,有點醜
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等待黃昏的來臨囉!
其中我們聊了很多,以前的趣事,彼此最近的情況
包括他跟他女友認識的經過等!哈哈,他以前怎這麼幼稚阿
 
還一直說自己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會拍照又會修電腦,還對女友多好等等
說這些都沒用阿!重點是,他現在死會啦,哼
還怪我太晚從花蓮回來,不然我可能很有機會的
連小賴都覺得,我們那麼好,應該會在一起
可這種事,就是講求時機的,不會就是不會囉 :p
 
感謝他跟我開導一些事囉!
我知道自己應該考慮清楚,作一下決定的
畢竟我是女生嘛!吃虧的都嘛是女生,對吧
而且在花蓮待太久,剛回台北,很多事沒辦法看得很清楚
所以好好想一想囉!或許讓它發展下去也可以試試
但是要保護自己最重要吧!嗯 ^^*
 
沒想到這時,太陽下山了!
原本以為明天颱風要來,雲層那麼厚,會看不到說
沒想到還是看到夕陽餘暉灑落的那一刻,好漂亮
整個天空都被染色了耶!很讚唷~ 
還看到101的燈都亮了,可惜天色不夠暗
不然一定更美了...
 
謝謝你囉!還讓你騙你女友說你一個人去拍照
其實帶了個拖油瓶啦!哈哈,因為我想出去走走嘛
不愧是認識快10年的老朋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