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被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在MSN被加入好友
 
好像是看我的相簿
然後我個人資料裡有留MSN資料就加了
 
結果他一開口就問我說"你是色女嗎"
(好像我相簿裡有個照片寫說"我承認自己是色女")
阿勒,我才不是勒!我只是愛看帥哥而已 >"<
聊了一下,他才大二耶!超小
 
他問我說,會聊些色色的事嗎
我說"不會!!"
結果他就說"那抱歉,我想找個會聊色色的事的女生"
真是夠%$#@,超奇怪的人
 
後來我就馬上把我個人資料裡的MSN給刪了
哼哼,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