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今天暫時變捲捲毛囉 :)
 
下午去作護髮時,我的設計師Tony
一時興起,就幫我用電棒燙燙捲捲毛
哈,我第一次看到自己變大捲的樣子耶!
哇!還不賴耶~呵呵 ^Q^
 
今天店裡少了個助理阿德
Ivy和Tony瞬間變忙碌啦
從我進店裡,客人陸陸續續一直來,好忙阿
哈,好險我不趕時間,就坐在旁邊看雜誌囉!
 
這樣的等待是值得的
不然,他怎會忽然幫我作造型勒!
哈哈,這更讓我決定
頭髮在留長後,我一定要去燙大捲
啦啦啦~~~
 
雖然這髮型無法維持不久,只能一天而已
不過這樣已經讓我今天的心情一掃不快啦
呵呵,謝謝Tony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