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連著三天把"真命天女"給over了
總共25集,從週六晚上開始瘋狂看
老姐都覺得我瘋了,怎一下子就把它給看完了,哈
 
想到以前住外面的時候也是這樣
每次一看一部日劇或是偶像劇
就會想把它給看完,不想間段
儘管會為此很白痴地熬夜
而且還會看到眼睛很酸很痛
可是那種感覺豈是一個"爽"字了得,哈哈
 
真命天女裡面有很多場景是在理想飯店拍的唷
邊看時,就邊覺得,哇!好懷念唷
有西餐廳.游泳池畔.中餐廳.會議室等
呵呵,我都看得出來唷!
畢竟我可是在那打了半年工呢,嘿嘿
 
忽然回想起來,真命天女是我大四下那學期到花蓮出外景的
而且不只它,還有海豚愛上貓也在遠來出外景
然後兩個都在我們學校徵臨時演員
曾有一時衝動,想要去當唷~
不過沒人陪我去,就沒去了,唉
如果我去當的話,我現在就可以看到我自己在電視上囉
哈哈,別理我,正在做白日夢(流口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