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知道我們系上的四個學妹都上資誠時
真替他們高興,他們好棒阿!
竟然四個都上了耶,哈哈
小逼.小南.小茜.鈺淇你們真是太讚啦~
果然是小太陽出品,必屬佳作阿 :)
 
好快唷!瞬間就輪到他們在校園徵才,在找工作了
呵呵,想到自己以前竟然因為自傳隨便寫
結果都沒有去面試大所的機會,可恨阿 >"<
 
不過倒也很滿意現在自己這家事務所的環境
不用早早出門,去跟人搶位置,自己有固定的位置
不用每天要拿那重重的手提電腦
(之前還覺得好好唷!不過後來覺得電腦太麻煩啦!哈)
 
可惜之處,大概就是我們所內沒帥哥吧 @@"
 
從以前覺得阿,自己有個地方要改,就是懶
懶在很多地方,像是...
自己的人生方向都選擇我自己較可以掌握的而去
升高中,懶得考聯考,所以進縣立完全中學
考大學,也是跑去花蓮唸,只因不想念台北的學校
找工作,最後也是進去中型事務所,這樣好像比較輕鬆
 
有一種自己沒有盡全力以赴的感覺
沒有很高的企圖心,只要一旦自己有退路時
就不會在繼續努力往更高的目標邁進
這樣也不是說不好,至少目前我沒後悔過,哈
 
但我還是希望能有一天
我可以找到一件我很喜歡作的事
能為一件事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的感覺應該很讚
可惜我很久沒有了!
這是不是就是大家所謂的人生目標or理想抱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