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已經到了2006年
今年的跨年夜乖乖待在家看電視跨年
沒有跟朋友出去玩,因為好冷唷 >_<
 
前幾天到新竹盤點
一路吃吃吃的玩回來
新手機也照了很多的照片
哈,其中一張我超喜歡,就是梅花與蜜蜂那張
ㄎㄎㄎ
 
新年一開始,收到俐君的卡片很感動
從遙遠的英國寄來的耶!!WO~~~
只是他很機車的,用英文寫,好險我還看得懂,哈
 
昨天聽到過年時,可以有9天假期
真的是超開心的!!哇,我要到出玩~~~
因為年假過後,就是地獄的忙季囉
每天查帳查帳,報告報告,永無止盡的到5月底
無法想像....
 
花蓮這個令我想念的地方
什麼時候可以再回去呢?
唉唉,我也不知道耶
不會真的就是今年6月的畢業典禮了吧 @@"
 
今天好冷唷!手腳都冰冰的
整個就只想躲在被窩裡,阿嗚 T_T
哈哈,整個就真的是隨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