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再一次敗家了
難得不加班,便跑去用頭髮
又染又燙的,這樣將近要5張小朋友
貴阿!我也快要orz了 T_T
 
因為上次用普通藥水燙完後
頭髮整個髮質就是遭到一個極致
所以這次選用比較好的藥水...
 
前前後後又弄了4個小時
晚上8點一直坐到12點
我已經在他們店裡把所有的綜藝節目看了又看
還看到重播,我還差點睡著
 
本來說要送我護髮的
不過等下次吧!這次太晚了
Tony設計師可要記得阿
下次要幫我免費護髮和按摩,哈哈
 
不過這次頭頂好像染太金了
可能因為髮根是黑的,新長出來的部分
所以他染劑上兩次,不過這樣變得...
頭頂亮,下擺頭髮比較暗.好像頂著光圈唷 @@"
是不至於難看啦,今天去上班時,也被同事說好看
不過這可是砸大錢換來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