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高中死黨一起聚餐囉!!
尤其俐君現在也回國了,可以待到五月底耶
呵呵,這樣就可以常見面啦 :)

昨天去西堤牛排吃飯
還沒開始吃,湘婷就出了一身大汗
不知道俐君怎麼聯絡的,害湘婷從新站文化路那走到後站
我的天阿,尤其天氣又這麼熱

俐君還是不改遲到的本性阿!!
明明就離他家這麼近,唉唉

吃飯時,淑怡一直逼問跟他告白的兩女一男各是哪一國人
還有在英國發生哪些趣事阿,真是好笑到不行
湘婷還扔出一個炸彈,說他要跟她男友分手
跟我們分享他的心情等等,其實我也覺得他分手好了
因為那個男的太複雜啦!!不適合湘婷....

西堤牛排真的不錯吃,服務也不錯
只是一直打斷我們的談話而已,呵呵
而且這次又是俐君請客耶!!真是有錢人阿~~~~
雖然上次我已經被他請了一次,哈,賺到 :p

可惜因為要加班,我不能在繼續陪他們聊
他們後來應該轉站俐君家看照片吧
好險上次有先去偷看,哈哈
嗚,我也想他們去採海芋
可是最近都要加班,連假日也是
怎麼可能去嘛 >"<

現在就只剩小馬還沒回台灣啦
希望我們可以五個人齊聚的一天
大家一定又可以開心地聊天說笑了
肆無忌憚地狂聊,哈,好期待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