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跑去把頭髮給燙直了
回復到清純學生樣,哈哈
不過頭髮經過這麼多次的燙髮.染髮
感覺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這次,可能會讓頭髮休息一陣子
不再用啦!!
 
只是好像還是捲髮的我看起來成熟
直髮的我,看起來好像小鬼唷
cc,跟人說我是學生,大概大家都會相信吧
 
這次去燙髮阿!
Tony跟我說他做到這月底
之後他就要換家當設計師囉
自己跟朋友合夥開的髮廊
很妙的創意,說是去剪髮,裡面有吧台可以調酒點吃的
說是剪髮跟簡餐的結合
哈哈,這點子很新,只是不知道實行起來效果如何?
 
不過,反正他去哪我就去哪剪吧
我這個人也不喜歡一直換設計師
呵呵,反正Tony每次的髮型我都還滿意的
就這樣囉!他還欠我生日禮勒
之前答應我,我生日那月會給我特別優惠的
嘿嘿,下次再去他新店參觀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