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從禮拜一開始知道自己找到工作後
整個人就是生活的很安逸又休閒

昨天接到蕃咖的人打電話給我
他們又跑出去吃喝玩樂了,真是蕃咖夏令營阿
每天打完工都到處跑,昨天竟然跑去喝酒耶!!
那群傢伙,呵呵,有跟莉秋.千啟.阿彬.小方講到話了
不知不覺已經半個月了耶!很快
期待暑假大家聚會的來臨,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啦 :p
(莉秋,我等你來唷! ︿︿*)

今天接到調和的組長電話,跟我說
下週一第一天上班就要"出外勤",嚇到我了!
我什麼都還沒學,就要出外勤,媽阿~~~
跟那組長聊了一下,像是要穿怎樣的服裝比較適當
(我都沒正式的服裝,除了當初參觀事務所一套,面試一套,就沒了)
還順便問了工作時間情況,哈哈,沒辦法
當初面試時,只顧著跟會計師聊天,該問的問題都沒問 :p

哀哀,有個預感,我的安逸生活到週一就結束了
組長說,連續一個禮拜出外勤,阿阿,我的天阿!
願主保佑我吧~~~ >"<

p.s今晚是高中同學會耶!
   超久沒看到大家,超期待的,哇
   老師也要去唷,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