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一個讓我心情好翻天的一天

先是下午的美簽面談,遇到一位好面談官
很容易的,就給我和淑怡簽證了
哈哈哈哈,我可以去美國玩囉~~~~
超高興的!

不過美國在台協會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沒想到是一棟老舊的建築物,而且裡面的警衛服務員等
都超超超嚴肅的,一個和藹可親的服務人員都沒有
害我想問我那劃撥兩次的手續費處理方式也沒得問
 
不過最終結果是開心的,那就好啦
那七千元也算是值得啦 :)
 
晚上,就是我的好同事們幫我辦的慶生會囉
我們跑去好樂迪大唱特唱,可是不得不抱怨一下那間的服務態度
我們明明12個人耶!而且還是先預約的唷
竟然給我們一個小包廂,他說是大包廂
簡直是爭眼說瞎話嘛!害我們搞得像圍爐似的
哈,超級妙的一次唱歌經驗
 
不過那個蛋糕好漂亮唷!我喜歡 :)
可惜好甜阿,因為一堆的巧克力,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許的願望通通都能實現的好
呵呵,雖然我的生日實際上是在週六
不過因為當天大家都有事,提前幫我慶啦
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Q^
 
謝謝我親愛的同事們,我真得很喜歡我們這一組唷
大家感情好好~阿!會捨不得那些要走的人啦,嗚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