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一個巧遇
誰會想到,我就像平常一樣去租書店借漫畫
竟然也會遇到高中同學-楊菊雅
 
只是印象中,他不住我家附近阿
原來他是特地走過一站距離來這漫畫書店借書
時間就是這麼洽恰好,讓我倆遇上了
 
不知道怎麼說耶!
感覺上他變很多,不論是在說話或是外表上
不像似記憶中那樣的粗暴!?
(沒辦法,只記的他生氣摔椅子的畫面)
 
以前他們跟我們就不是同一掛的女生團體
所以跟他也不算熟,只是真的太久沒見面了
好奇他們那群人現再在做什麼?
 
更巧的是,他在松江路這邊工作
我們兩的公司可說很近啦!
他每天搭604通車上下班,我真是佩服他
一天至少車程來回就花到2個小時啦~~~~
 
聊完天的感想是。。。
大家都在變耶!漸漸變成熟,且有各自的一片天
而我呢?為什麼我覺得我還是在原地踏步
還是一樣孩子氣和幼稚,哀
應該是淺意識裡,我一直不想長大吧!
所以一直是隨波逐流般地得過且過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