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畫已久的美國行終於成行
就在上週末話下完美的句點

14號晚上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和淑怡一起坐上飛機飛去地球的那一端找小馬
(淑怡說,我也真大膽
第二次出國就飛美國,哈哈)
歷經12小時的飛行過程,終於抵達美國
 
途中遇到一位熱情阿姨
他要去美國探望他的子女
(真是有錢人,3個小孩都在美國唸書
還在那邊買房子)
答應他要幫他搬運行李,以致我們延遲了出關時間
害小馬以為錯過接機時間,哈哈
 
第一天到美國,只能說一直睡睡睡
隔天清晨五六點就醒了,只好跟淑怡嘰哩呱啦地聊起天囉
 
15號前往LA的環球影城
裡面真的好大好漂亮,還參觀了一些好萊烏的拍攝現場
真的很驚人,還看了好場秀
我最喜歡Water Land的海盜秀了
既逼真,有與觀眾有所互動,雖然搞的一身濕,哈哈
(其實我聽不懂他們講什麼,不過從動作劇情去猜還是很精采)
 
第二天真的有時差問題,我到了下午超級想睡覺的
沒辦法,我一直都是早睡早起的上班族
而且美國和台灣相差了15個小時耶
可是小馬不准我們睡,烏烏
 
16號前往Hyllowood的星光大道以及比佛利山莊
參觀有錢人的住宅,我的媽阿
美國人的房子怎都這麼漂亮阿
大家是在比誰家設計的好看嗎
每一戶都這麼有自己的特色
 
之後是南威尼斯的海邊
哇!國外的夕陽漂亮唷
人家說這裡有點像我們漁人碼頭唷

17號是第三街道及LA的海邊
哇哇哇!美國的海水超冰的
即使帶了泳衣,也根本派不上用場
不過真的是很漂亮,白色的沙岸,蔚藍的海洋
他們的海邊很乾淨,看不到任何的垃圾
而且小鳥們都不怕人,即使你從他們身旁走過也不會驚嚇到他們
整個就是一幅和諧的畫面,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