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是一段漫長的車程
從LA開往拉斯維加斯,總共要4個小時
我只能說美國真的很大,路又難找
我們還迷路,因為他到處都是高速公路
又不像台灣到處都是指標
所以美國人要出門前一定會先查好地圖
 
不過一路上的風景也太單調了吧
沙漠沙漠,還是只有沙漠,沒有別的
途中還遇到塞車,我們大概花5個多小時才到目的地
 
拉斯維加斯著名的就是他的飯店景色
所以我們一到,check in後就出來逛街了
哇哇哇!!他們的飯店真的很讚
竟然可以做到這樣驚為天人

威尼斯飯店裡的天花板都是天空唷
而且裡面還有運河,可以讓你乘坐遊河
羅馬飯店是無與倫比的大,到處都是希臘神像
金銀島飯店外面就真的造一座船,晚上還表演海盜秀
阿!還有水舞秀,超超超讚的,很適合情侶去觀賞
大概看完求婚一定會成功吧!因為太美了~~~

其實一天逛不了幾個飯店,所以我們行程後面還有一天會在拉斯維加斯度過

19號是前往大峽谷,要花6個小時的車程
途中我們有繞去湖佛水壩,那裡真的很美
只是出來後又不小心迷了一下路 ^^|||
美國的路常常都是又大又直的一條路
開車的人真的很容易睡著
當然我一定不會是司機,因為我一上車就昏睡了。。。

大峽谷的景色真是雄偉壯麗
就是一看到會哇哇哇,真的就像以前地理課本看到那樣
我們有去觀賞落日,結果太陽一下山就超冷的
差點沒凍死在那 >"<
不過那邊的星星好漂亮唷!我喜歡
 
20號回到拉斯維加斯,繼續飯店逛街之旅
這次我們住神劍飯店,簡直就是一座城堡,哈
旁邊是金字塔飯店,裡面都是木乃伊
紐約紐約的自由女神很逼真
還有去mm巧克力和可口可樂的專賣店
我的禮物大部分都在這裡買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