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壞掉啦!唉唉唉,用了四年也該壞了
害我每天一回家洗完澡就睡覺啦
 
不知不覺,忙季就巧巧到來了
這幾天在忙大華的期末查核
他們禿頭經理竟然要我們3/2號給他報告
真是瘋了!一個月時間查核兼寫報告
中間還卡了個年假
他是要我們不要過年是嗎!!
超機車的,可惡阿~~~~~
 
這幾天又得感冒,害我狂流鼻涕
現在改流鼻水,頭昏腦脹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寫些什麼
希望到時底稿不會被出一堆do才好
 
在奇摩拍賣賣的隨身碟又賣不出去
有個人一直在問與答留電話,硬要我打電話過去
阿!他是不會下標唷!這樣我才知道他要買阿
而且就會收到得標通知信,裡面有我的電話
在跟我約面交時間阿,吼吼吼
老娘現在狂加班,沒時間理你啦!
 
今年犯太歲,真是諸事不順,真他X的X
而且愈忙時,愈想出去玩,真是犯賤了我,唉
原諒我整篇文章詞句不雅,因為這篇我就是在發牢騷
哈哈哈,所以看倌體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