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時間真快
不知不覺我已經工作一年了
 
最近跟同事的相處不是很好
總會因為我的無心之過,讓對方感到不舒服
 
第一次是男同事很介意人家打他的頭
而我卻自以為跟人家熟,對人動手又動腳
而且總忘記對方的告誡,一而再犯
唉!真是一個爛習慣
(而且對分很認真找我出去講這事,嚇到我了)

跟我熟的男生應該都知道
我的個性大而化之,有時粗魯了點
但我不是故意的,不熟的我連動手都不會...
 
這一次是我沒尊重我的女領組
私底下自行溝通換人,卻忘記跟他講
她很生氣,但我也是無心的
因為我是想那地方離那男同事家近
才想請他幫我去盤點的,唉唉唉
 
以前我是很喜歡我這組的
但慢慢地有的成員離職,拆組
感覺有些變了!
 
或許也是因為我不再是新人
變成level two了!相對責任也大了
很多事情,都要先想過再作比較好
上下關係的應對,同事間的相處,其實處處得注意
這或許就是工作過程該學會處理的難題...
 
我應該學著如何快樂地面對工作
這樣才可以讓我在未來的忙季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