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說到我的新年新希望呢!
一是找到新工作
二是找到男朋友

昨天,我的其中一個願望達成囉
接到"安X科技"的電話通知,叫我9號上班
整個就是很高興,哈哈

當初面試這家時,感覺就不錯
因為他們說我是優秀的人才
也說我在面試人員排名事前幾名的
本來當天要給我答覆的
只是他們的人事建議他們
後面的面試人員也已排定,不要這麼快決定
所以後來又說,這一兩個禮拜會通知結果

而且阿!離我家蠻近的唷
騎車大概15分鐘路程,以後不用太早起床啦
薪水也是按我期望的給我,有3萬,cc
真的是超高興的,^Q^

那就希望在今年我另一個願望也能達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