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整個就是年終到
好多時期的朋友都得聯絡一下感情呢!

國中時期的朋友,小兔.巧慧.治銘.仁傑.小賴
算一算認識到現在11年耶!
哇~我的一半人生裡的日子
很高興到現在仍還能保持聯絡
大家偶爾吃吃飯,聊聊近況真不錯

高中時期的死黨,玉芝.湘婷.淑怡.俐君
趁這次淑怡回國,五人組終於再次重組
彼此之間啥事都能聊得感覺真好
哈,雖然一直被你們笑白目+天兵
奇怪囉!別時期的朋友都沒人這樣說我阿

大學時期的同學們,彼得.哈比.檸檬.天使.阿瞇.高粱.兩瓶
呵呵,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在台北奮鬥
各自在不同的事務所裡努力
不過我已經不走事務所的路囉
呵呵,你們加油囉!
要出國唸書的人也加油 :)

大學時期的社團朋友
哇!出社會後,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還是很有小太陽的感覺
一樣的吵鬧,一樣的愛拍照
呵呵,這個我最喜歡的大家庭 ^Q^

大學時期的學伴prada
昨夜的聊天,才知道你已經交往一年半
真是太不夠意思啦!也不說一聲
明明當兵時都還有聯絡的

從聖誕夜到跨年夜
中間跟好多時期的朋友聯繫感情
慶幸自己有這麼多朋友
原來自己也不孤單,身邊仍有這麼好的朋友們,cc

只是最近常出門,被老媽唸了
新的一年又開始,我想會繼續認識新朋友吧
可老朋友才是最香最醇的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