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昨天是我們公司尾牙
辦在中和錦和路上的晶豪樓宴會廣場

伙食嘛,我覺得還可以,算還OK
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
說說他的活動進行方式好了

一開場,由職福會穿著日本服飾開場
扇子舞.佛朗明歌舞.流行舞步.合唱團獻唱等表演
最讓我驚訝的是...

從沒看過人家摸彩開獎可以摸這麼快

大概因為獎品多(因為人人有獎,大概有145種獎項)
所以每次摸彩可以一直抽抽抽,抽個30分鐘
傻眼,而且進行太快,有時還搞不清楚誰抽到什麼就過去了
哈,不過這都不關我的事,因為我不能抽獎
(才進去10天,怎可能讓我抽阿 ^^|||)

不過後面的賓果遊戲,我倒是能參與
哈,1到75個號碼,我連中1條線,拿了個100元紅包
還有後面反向操作,最後賓果卡上剩65號碼的人有獎
這也有我的份,所以可能還有幾百元可以拿,YA~

整場的氣氛我很喜歡,很像一個大家庭的感覺
開場的感恩細語,讓人很感動,都是公司同仁對某些人感謝的話
還有我們的總經理當天穿的超美的,又親切和藹

中間還穿插一個"愛的抱抱",這也是個貼心的活動
報到時,分給每個人一包小餅乾,在愛的抱抱時
尋找你想要擁抱的人,彼此互餵一片餅乾
哈,因為剛進去認識不多人,我只跟財務部.稽核室的人擁抱

最感到不滿意的地方應該是
那家餐廳的上菜速度真的很慢,不是我在說
而且服務人員都不幫我們清理桌面,服務真不好,哼

希望我明年可以參加尾牙時,能摸到大獎 ^Q^
今年大獎是一張股票耶!價值五萬元,哇,賺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