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過年,像往常一樣
仍然是回苗栗鄉下過年
雖然奶奶已經不在了
但我還是覺得應該回去吃團圓飯
這樣還可以擺一雙碗筷等著呢...

好,前言到此,進入正題

農曆初一,我請嬸嬸帶我和姊姊去銅鑼算命師那
請他幫我算算今年運勢,事業,婚姻
結果,他一開口就說

這位妹妹你的運勢怎麼跟姊姊差這麼多
(我姐的運很好,貴人也多)
說我今年要元宵過後運才會比較好
後來有抽三張牌
一張是代表有血光之災,要我注意
一張是交朋友交到鬼,代表易交到壞朋友會被騙
(奇怪,我覺得我每個時期的朋友都不錯阿!)
一張是.....,我忘記了,哈

事業嘛,說我老實被人欺
(竟然說我老實耶!)
要找那種中南部上來北部做的貴人老闆
我才不會被騙,被剝削
(可個人覺得,目前為只找的工作都不錯阿?)
就被他說,說你老實還不承認,傻傻地以為老闆對你好

婚姻嘛,他竟然說我最好找個大我十歲的男人比較好
(真是超級Shock,害我忍不住回說,那不就找個老爸阿!?)
最好是有錢一點的,不帥沒關係
因為我的個性很洽,所以大一點的男人會包容我
這樣只要結一次婚就OK,如果年紀相近可能得結三次婚
(雖然我自己也知道,因為手掌的婚姻線從小就是斷的
沒期望自己的婚姻會好過,可大十歲耶!有點無法接受)

算完,心情有點低落,可能婚姻對象太另我Shock
也知道算名只是一種參考,並不代表那就是我的人生
但是我還是想把他記錄下來,看以後準不準,哼
還有阿!我有注意到那算命師一個眼睛看不到耶!
果然算命師都有一點殘疾,竟然說我客家話要加強
明明我姐也沒比我強多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