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應該寫這篇才對的
不過看到一堆路人甲乙丙丁忍不住回了另一篇,哈
回歸正題...

昨天一早出門發現自己的小銀(心情100)整個很怪
油門摧不太動,還會分段式加速,哇勒
心想晚上一定要給他修一下

所以,聰明的我找俐君陪我去修車
因為我知道一定要修很久,哈
推薦一下那間機車行
位於中和環球影城的正對面
名稱是"永都機車材料行"

老闆人很風趣,價錢又實在
我們全家的機車都在他那邊修
是忠實客戶唷,哈

昨天一牽過去,大概跟他說明情況後
我就跟俐君去環球吃飯兼逛街
結果待最久的是湯姆熊世界,好玩耶~
大約兩個小時後回去牽車

老闆就說,我的車是化油器太髒,整個堵住油出不來
他們幫我把它給洗乾淨,順便還換電瓶的的一條線
這樣要3,000(這時我沒很注意聽,因為我care另一個問題)
因為我的尾燈前陣子變成只要一發動就會亮,不管我有沒有開大燈
好像是大燈開關壞了,我就請他幫我換
這樣總共要4,200,但是打一折,哈
(俐君從聽到3,000就開始震驚,到最後也被老闆捉弄了)

我說老闆阿,你也太愛開玩笑了吧
我記得我上次來好像就被玩過一次
所以這次我的反應到是還好,哈
不過陪我來的人可就沒那麼好運,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