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不知道有這麼多路過的人會看我網誌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小小人物
頂多是我認識的朋友才會看我網誌
我又不是什麼校園風雲人物之類的

如果是我的朋友這樣對我說
雖然我會有點受傷,但我還是會聽進
因為我在意這個朋友
可對於一個路人甲的留言
請問我有必要去care嗎?
(畢竟他沒有屬名,不管是不是我認識的人
我只能當他是路人甲)

而且這位路人甲有真正瞭解過我嗎?
如果沒有,只單看片面的網路資訊
就留下這樣所謂中肯的建議(又是一位路人的看法)
我只能說,本人個性一向屬於直來直往
對我而言,它就是一篇機車沒禮貌的留言

而這是屬於我的網誌
我當然有權利發表我的一切看法囉~
所以請那些路人甲乙丙丁還是靜靜的當路人吧,哈
因為我並沒有想把我的網誌搞成像公眾人物一般
不能講一些不該講的話(必須背負大眾形象榜樣問題的道德感)
我還是喜歡隨意發表我的心情
不管是高興、難過、憤怒、牢騷等情緒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