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過去總是會看到光
上帝不會讓人們一直受苦
苦難是為了讓我們再次看到光的時候
更感激,更懂得珍惜"

--

"不要為結束而哭泣
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

哈,這兩段話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台詞
整個就讓我覺得很有哲學及道理
這部片真得好看,提及了一些環保概念、生態保育問題
裡面還介紹很多墾丁美麗的風景
害我好想再一次去墾丁玩唷~
美麗的沙灘及海岸真讓人心動阿...

第一段話,超像宗教傳教思想的
不過真的很發人省思,鼓勵人心
第二段話,則是簡單的道理,可是要做到很困難
尤其對一個失戀者來說

不過我很喜歡這兩段話給人正面思考的想法
讓我邊看電視邊拿筆記下來呢!
分享給大家,也推薦這部片,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