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會計師事務所來我們公司查內控+半年報
深深體會到以前我查帳時,那些公司會計的心情
哈!因為現在立場對換了...
 
每天早上印出菜單給他們,幫他們訂當天的中餐
然後三不五時,得為他們解決問題及找傳票
還有,最奇怪的是...
要幫他們寫問券調查表
(我記得我以前都是自己問公司的人,自己寫的阿 @@")

可是,我上班並不是閒閒沒事作
我還有一堆費用傳票讓我入帳
15號又要申報5-6月營業稅
我的進項稅額還沒核對完畢
上面又交代我一些雜事
還要作半年報的PBC,印各科目明細表
另外三不五時,要接公司同仁電話
因為我要簽核EasyFlow的費用類請購單、領料單、退料單
 
當所有的事攪和在一起時
真的是考驗我的EQ了!唉
現在立場對調後,才瞭解為什麼以前那些會計們
都不喜歡我們去查帳了,哈
因為只會讓自己更忙碌 >"<

阿,我還遇到東華的下屆學妹-瓊林
可我第一次還認不出她,是她認出我耶!
哈,台北真是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