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一向有個壞毛病
 
對於我界定為親近熟識的人
常會不自覺的任性對待他們
或許是無理的要求
或許是突來的脾氣
或許是不加掩飾的詞語等
 
有人問我,我脾氣好嗎?
我只能說,對於不熟的人我很少動怒,脾氣算好
但對於我的家人、部份熟識的朋友,我脾氣不好
很容易為一些小事,弄得心情不好
連帶也影響對方心情不好

或許心理不禁小小自私想
就因為他們瞭解我,知道我的個性
所以應該可以包容我吧...
 
如果對方跟我一樣是三分鐘熱度就算了
(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
可惜並不是這樣,真是對不起阿 orz

我的神經一向大條
很多地方沒注意到,或許不自覺傷人
可以請你們直接跟我說嗎?
這樣我下次就會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