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最近深深為蛀牙所擾
已經連續看好幾次牙醫了...

第一次去時,是個王醫生幫我看
聽說是主修牙周病的,結果...
一看到我的X光片,就說我可能患有牙周病 >"<
(第一次碰到診所有照牙齒X光片的)
可是洗完牙後,又說沒事,只要用牙間刷把牙齒刷乾淨就好
(ㄘㄟˊ,醫生幹嘛嚇人阿!而且洗牙害我流一堆血...)

之後幾次補蛀牙,換了個年輕的江醫生看診
(71年次的耶!只比我大一歲...)
總共四個地方蛀牙,所以也分四次補牙
(天阿!怎麼這麼多蛀牙阿~太久沒看牙醫了)

我要說得是,今天發生的事...
話說,我今天補的地方是左後方的大臼齒
以前曾經補過,但又在蛀了一次
沒挖開前,醫生就說,看起來好像又在蛀囉
結果一挖開...

沒想到蛀到這麼深,聽說蛀到牙肉裡了 T_T

醫生幫我補牙時,還一直嘆氣說
"怎會這麼深,阿,嘴巴張大點,快好囉
很愛喝飲料齁..."

整整花了一個小時,我的嘴巴張到快抽筋
害我超不好意思,我也不想他蛀牙阿
我明明每天起床和睡前都有刷牙阿
只差沒有半年檢查一次牙齒
因為我討厭那個挖蛀牙機器所發出的聲音 >_<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很會蛀牙耶...
每顆大牙齒上面幾乎都有補過的痕跡
看來以後我不能大笑了,改抿嘴笑
這樣就看不到我的補牙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